七一之如何毀滅香港

臨近回歸,好多人都會上街講出自己的訢求,希望政府聽到自己的聲音,某程度上都係以為建設香港,令香港進步的方向出發。不過,今日我就反下傳統,試下諗下係香港政府係毀滅香港的政績又做成點?


如果要毀滅香港,必須做的就係徹底摧毀香港的核心價值同經濟,其中包括所謂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然後要鏟除既得利益者的利益,將經濟的重點包括金融地產以至旅遊同服務業全數打擊,之後所謂的法治精神要握係手裡面為自己的利器,再扼殺言論自由,再然後就係再外來勢力,包活港英餘孽拼除於外,再加上將立法機關浸入自己人,將前朝的港英官員慢慢被退休,香港就最終一定會被毀滅。


係一國兩制方面,特首已經講明係每一次出打擊樓市政策前都會先同港澳辨主任"溝通"好先會出台,之后沉船事件已經再顯示出香港特首的發言要係西環的國內代表之后,邊個要服從邊個已經顯而易見,一國兩制尚者存在,港人治港就還是有,不過高度自治已經蕩然無存。


係打擊經濟方面,CY政府扮演左重中之重的角色,首先樓市的3D政策,所有既得利益者的地產商已經打到無聲出,全部要府首稱臣,佢地賣唔到樓,估計今年業績都唔會太好。股市方面,我地繼續將你小家留任,任由國內的假數事件爆發,亦推出新時間表以及夜期去分薄成交,呢家香港股市一潭死水,大部份股民都蝕錢,就連唔炒股的人的MPF都要陪葬,就金融同地產的毀滅程度我地都有顯著的毀滅成效。而自由行方面,我地亦見到香港有一部份排外的聲音要將一簽多行的自由行擱置,利用是次借口我也亦將呢個對香港零售同旅遊有幫助的政策拉下來,香港人自己正中下懷,相信旅遊業亦會慢下來。


鎖港方面,我地亦將奶粉事件作為一個事例,表面上我地成功幫本地媽咪買到奶粉,但實際上我地更成功將上水的零售業一掍打死,並將奶粉商,出入口船務的利益成功轉移至內地省市,加上買樓的BSD政策以及各mortgage的限制,資金流入香港的吸引力將大減,香港的經濟亦勢將難以大幅增長。


而法治精神方面,本政府聯同律政司已經開始慢慢給予最高法院一些政治壓力,前首席法官退任時話見到有一個烏雲開始籠罩住整個法律界已經係一個很好的例子,不過由於呢班人未肯妥恊,本政府再會繼續努力務求令法院成為本政府的其中一著棋子。


言論自由方面,本政府聯同警方已經係唔同的場合採取左適當的扞預去阻止記者的采訪,而本地有作家對特首的誹謗,特首本人亦已經破例首次發出律司信控告該名作者誹謗,而本政府更聯同社會人仕利用言論之由的名義,以愛港的聲音去体現言論之由,將一D企圖打擾香港政策的聲音給擾亂同壓制下來。


外來勢力方面,由於香港的歷史原因,外來勢力一直有干預本港以至內地的事務,所以從成本上來說,本政府亦推出左BSD,以借打擊國內人來港買樓的同時,亦對外國人來港的成本相應提高,減少佢地來港的活動力。再者,本政府亦更換左新一批的政府官員,以用人為親的方式控制各部們局長,政府內部方面我地亦開始接受國內新移民的申請,務求溝淡前朝對本政府的影響力,希望以時間換取更大的主動權。立法機關方面,明顯的已經有民建聯同埋自由黨等等的議員歸順左朝庭,所以政麼已經有十足把握推行任何政策,係必要時硬推亦無問題,不過仲睇到有零星的拉布議員係度作無謂的抵抗,本政府亦會適時利用唔同的途徑希望將該批聲音給靜音,以令施政更有成效。


對於本任政府的各項政績,特首亦唔會感到驕傲,我地深信本政府以及各主要官員將繼續服務市民,務求令香港繼續下沉,直至永不翻身。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被退休的CEO

DSE題三: 專精一事還是多元人生

大圍車位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