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題一: 我是一套校服

 我是一套校服,今天要和主人分離,回想過去我們一起生活,別有一番體會。


是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沒有分離的一天,特別是我是這麼一套特別的校服,我擁有格仔裙的外表,是香港校服界最受歡迎的設計,是港島區名校的典範,很多時候在路上都吸引到別人的注目,更經常成為夜場的主題裝束,所以我明白我一直都是這麼的特別,吸引艷羨眼光是我一直的使命,沒想到經過這六年,我也會有被退休的一日。


發生這件事,也是令我始料不及。在這平凡的一天,主人如常和我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梳理打扮,主人是一個一絲不苟的人,對於每一絲頭髮,每一條眼線,每一個妝容,都有很精細的要求。今天的悉心打扮,是為了見那個在交友軟件認識了兩周的白馬王子,這是疫情以來主人最開心的一件事,所以特別趁放寬的時候,約見這一位一米八五的男子名校籃球隊長見面。


經過一番梳理,主人帶我到大電視下等待心儀的男神,在經過每一塊鏡子中,都可以見到我襯托住主人的完美外表。今天,在盧瀚霆教主的「陌生人先生」歌聲襯托下,我相信我們是時代廣場最出眾的組合。


「你好」在我們最不為意的時候,一把沉實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主人回過頭,向上看看這位185的男神,我我感覺到主人突然之間心跳快速奔馳,由於我已經陪伴主人多年,所以身體上有任何輕微變化我都很容易察覺,二就在這位男生出現的時候,主人的變化增加非常強烈,這個時候我知道主人的心意。


背負着名校校服這個包袱,縱使主人心𥚃已經小鹿亂撞,但是我們也不能露出任何破綻,所以主人輕輕低着頭,嘴角微微一笑,示意「可以了」。而由於校服之間是能互相感應,我也感受到穿着校服的這位籃球男神,身體也有着強烈的生理反應,當然這是容易理解的,畢竟我主人擁有172的身高,穿過時代廣場下的人群裏,在狹隘的鏡子折射中,感覺就像是神仙眷侶一樣鶴立於人群。


進入電影院,男神把我們引領到戲院的最後排的角落位置,我感覺他是很為人設想,畢竟兩位都是身高比較高的人,擋住後面視線真的不好。電影開始,很快我便察覺這位男神完全沒有把注意力放在電影上,因為他的手很快就已經放在我格仔容貌上面。主人並沒有拒絕這大膽直接的行為,反而我感覺到溫度急速上升,而且主人好像有點不耐煩,整個人輕微抖動。男生見狀,感覺到他的進一步行為, 他的手指已經隨着主人身體上下遊走,由於主人其實沒有任何這樣的經驗,在刺激和害怕的官能刺激下,突然我感到主人好像突然很冷的抽搐打了個冷震。


「哇頂」突然間男神大叫了一聲,成個人企了起身,主人和我都被這一下殺了一個措手不及,畢竟上一秒還是這麼的刺激。「嗶哩爸爸死人妖」(由於是公開考試,很多不該說的粗口如嘩屌,屌你老母死人妖都不能直接寫出)男神突然衝出戲院,這一下我們都驚呆了,我感覺到主人開始啜泣,我不明白什麼叫死人妖,畢竟從我陪伴主人開始,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子過,無論在商場,巴士,地鐵,以及去到諾士佛台,都只會吸引路人的欣賞眼光,但這一次,我真心感覺到主人受傷了。


回到家裏,在滿滿盧瀚霆,大叔的愛和魔法師海報的房間裡,主人把我溫柔地脫下,在充斥儀式感的空氣中,主人把我放進衣櫃的深處,我明白到這一次是我們最後的一次,我從來沒有想過有這一天,但這一天的來臨,原來是這麼的突然。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被退休的CEO

DSE題三: 專精一事還是多元人生

大圍車位的潛力